Nao-ナオ

I have traveled a thousand miles,
to come and see you.
🌈We a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所有文章谢绝转出lofter。

SPOILER ALERT !!!!!




































WTF ANOTHER DUMBLEDORE??!!!

梅林的裤子啊!

Leta呜呜呜呜我喜欢Leta……

Jacob才是本系列最大的fantastic beast(突然觉得优点污),一个麻瓜怎么在魔法世界里如鱼得水(不

Thesus吧……我看的时候他一登场我就开始回忆忒休斯之船的内容orz

驺吾!驺吾敲可爱!求官方出周边!!!

至于GGAD因为我以前就没在吃所以也并没有太大的感觉emmmm

还有Nagini,哎呀就目前来看有没有她并不影响剧情?

Nicolas Flamel是最大的彩蛋23333不过他打开的那本书里的女的是谁????

另,我对一个纯血统白人巫师会去抢一个纯血统黑人巫师的老婆持怀疑态度,不考虑政治正确的说,拜托那是个莱斯特兰奇啊!

还有个bug就是,Bella嫁给了哪个斯特兰奇???

评论 ( 1 )
热度 ( 1 )

© Nao-ナ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