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ナオ

I have traveled a thousand miles,
to come and see you.
🌈We a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所有文章谢绝转出lofter。

一期一会

等等……你给我解释下最后一段这种把我当电子宠物养的心态是怎么回事啊喂!
然后最后一句真的不是求婚成功之后港的话么……
ま、こっちこそ、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柴:

是文评。闹くん的两篇『已完结新文』都谈及选择,就干脆一起写了吧。




「过眼云」


一个关于NTR的故事。




一群道上有名的杀手,除了工作赚钱,受行业限制好像也干不了啥事儿。花季的年龄自然想谈谈恋爱,身边看着似乎柔软好拐的龙成了最佳选择。老秦兢兢业业把崽拉扯大,没想到引“狼”入室让白菜掉进了花花世界的陷阱。不过守的再紧可能也没用,毕竟守得住人留不住心。




或许经历少的小年轻都会憧憬一个杀哥这样的男朋友,外表英俊眼神锐利,看你一眼就能随时燃起火花,兼是近战高手行业top,玛丽苏必备人设简直全齐。就是渣了点傻了点,想不清楚自己究竟要啥,还想啥都先试试。




陪龙一直成长的是老秦,教会他出活,还把他带的风姿绰绰。老秦是他的避风港,任性的小家伙哪里不舒服,哪里受了伤,往老秦那一躲,滚床五分钟美龙两小时(并没有暗示老秦的能力)。然而老秦对龙太过在乎,龙对杀哥的感情他看在眼里,辣在心里。等到真有空隙把自家崽夺回来的时候反倒有些近乡情怯,犹豫自己是否是他正确的归宿。




杀哥喜新,老秦念旧。


漩涡中心的龙做不出选择。




杀哥在各种喜新中找寻自己的未来,真正需要想要的。


老秦勇敢踏出一步,换掉了浴缸及承载了许多过去和记忆的房。


崽选择狙掉杀哥(。


哎呀让一个天秤座做选择真的可以吗?!你看这是要出问题的!


差点就变成nice boat结局了,后怕。




至此,三个人算是都做出了选择。


他们的未来怎么样我猜不着,只是希望他们十年后、二十年后,忆当年心中无悔吧。


这个故事其实挺残酷,以一种现实的态度结了尾。


灵魂代言下这大概就是父母常提的,与其选个你爱的人,不如找更爱你的人(单身女中年的痛。




定体问时间:


1.崽那么小说拐就拐,杀哥你怎么就下得了手,良心不会痛吗


2.睡都睡了就是不给名份,why??给杀哥鼓个脚


3.阿秦你是为啥突然想通了的,车也准备换吗


4.闹闹准备啥时候写杀龙番外,我截图了的




「解忧事务所」




难评。毕竟产出我也算贡献了部分精子吧!(大雾




缘起:


突然有一天闹闹为了封口说要写文给我。


闹闹爱我所以,让我点梗,写个一发完。我抱着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穷人想法,搞出了好几个一听光背景就要写三章的设定。给自己点个赞。


最后我已接近放弃了,差点说好了你把楼上那个杀龙番外写出来就成的时候,天使闹降临了。


用了非常规的梗,还写了胖龙。




闹闹+胖龙=zhui萌。




文:


全篇细节描写动人,勾画出了一个你我身边平常的夏天,和不平常的演员们。在我看来除了下篇都可以反复读很多遍。


下篇是我的痛,因为完结的太快了




老板龙,天才役者。拍完24毅然开了个有上顿没下顿的事务所,不爱出门,平日生活全靠邻居接济,但也并没有让自己门口招牌再显眼一点的想法。


小胖,刚送上门的时候还是个初恋初吻都全乎的花季cherry boy,抓要点又快又准,第二次见面就知道要靠食物贿赂了。年轻所以无所畏惧,把前辈龙所有的顾虑都踢走踢走。




和上一篇一样,虽然有一些sub character,但重点还是在主角身上。


两人关系的开端有些戏剧,也是这篇文最有意思的地方。一上来就要直接变成亲密的恋人不说,还要自然的渗透进生活,忘掉演戏和剧本,相处几个月。龙哥的钱赚的真是不易啊(不是。




没谈过恋爱的小胖子还不懂什么叫做喜欢,但清楚又明白的老板在受过伤害后不会轻易开放自己的心。直到导演出现,小胖似乎抓住了那条线,在他心里不同以往隐隐颤动的酸涩情绪,他嫉妒失落摸不着头脑,直到天台旁的轻轻一吻把窗户纸捅破。


既然都明白了,放着龙肉不吃是傻子,就只能把膀子抡圆了上了。年轻人最不缺的就是热情和勇气。在两位助攻轮番上场,电视里的蹩脚演员都来默默打了个call后,年轻人以最大无畏的精神,成功得到了龙哥……未来一段时间的使用权??


说实话龙到最后究竟对小胖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是喜欢?还是更多的也想给彼此一个尝试的机会,毕竟像小胖这样勇敢的孩子可能不会再有。




anyway,据说作者自己都觉得还差了点香辛料,我就不负责任的等待彩蛋/番外掉落了。


p.s.讲道理虽然以往闹闹的文中各色食物一直出现频繁,但像这篇一样的还是少,请不要代入并走进裴纶套路靴靴。




「闹闹」




不是文评。


基本上我是个怕生的人,怂怂看文是常态,偶尔激动处也会留言个一两条。


第一次和太太搭话记得是去看日公不日公的事情,后面虽然有些熟络上,仍然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状态。


直到成功加了微信,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大概因为闹闹特别好。




不知道为何总有种养电子宠物,终于把小鸡孵破壳了的感觉。


まっ、こんな私だけど


これから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ね


 @Nao-ナオ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o-ナ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