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ナオ

I have traveled a thousand miles,
to come and see you.
🌈We a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所有文章谢绝转出lofter。

断断续续打了一天通关了纪念碑谷2。
画面和bgm一如既往,但是难度却不如1(毕竟1里面是有我不看攻略过不去的关卡的orz
比较有意思的是操纵两个角色的部分,不过这在1里面艾达和图腾之间也有过,所以算不得特别新鲜。
可玩性还是比较强的,五星的话给个4星吧,如果难度再大一点就更好了。
最近把rusty lake系列全部重新玩了一遍,我还是挺喜欢这种逃脱类游戏的,the room系列啊,silent age之类的都很棒。
然而本质上,目前为止我觉得打发时间最好的游戏是数字迷阵和瘟疫公司。费脑子,又不是那么的费。

来自一个下着雨的周一上午的不负责任游戏测评。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Nao-ナオ | Powered by LOFTER